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2 15:47 发表



你可以邀请他去打羽毛球,他会从开始跪到结束的,嘿嘿

场地滑,下次穿防滑鞋去就好了,就不会跪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瑶瑶是谁啊??
留个P给你

TOP

瑶瑶是他同事~~一个PLMM

TOP

JOHN你回来了啊,继续发照片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LILY、PP抓洞!!

LILY抓到了~~

PP还差一点点~~~

IMG_0082.jpg (211.57 KB)

IMG_0082.jpg

IMG_0083.jpg (211.13 KB)

IMG_0083.jpg

TOP

两个PLMM与道家胜地

IMG_0087.jpg (211.58 KB)

IMG_0087.jpg

TOP

走向一线天

IMG_0088.jpg (222.47 KB)

IMG_0088.jpg

IMG_0089.jpg (217.48 KB)

IMG_0089.jpg

TOP

补发一张互帮互助照!!

蓝山同学与都都同学互帮互助一起向我们走来!!

蓝山很来三的~~~

IMG_0062.jpg (226.27 KB)

IMG_0062.jpg

TOP

拗照型了!!

IMG_0091.jpg (218.83 KB)

IMG_0091.jpg

IMG_0092.jpg (216.29 KB)

IMG_0092.jpg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 16:01 发表
蓝山同学与都都同学互帮互助一起向我们走来!!

蓝山很来三的~~~

JOHN,这张你应该用长镜头拍就完美了,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