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中文版图不全~~~求全图~~~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3:17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作为一个很长很LONG的漂流过程,需要劳逸结合,童鞋们还是让船慢慢漂吧 其实途中有4对阿拉额童鞋,哈哈~ 蜜儿和蜜儿挂 喵喵和SIMMY 最前面的当然是蛋儿和蛋挂咯~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 22:20
阿拉领队,任劳任怨,绝对是384中的384,服务人民造福大众任劳任怨xxxxxxxx 5们一门心思要逃离战场,于是拼命往前划,终于赶上领队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 22:36
这天咋那么热呢。。。无奈8点多实在是热死了。。为了不得空调病,空调还是要关一下,等会儿去睡第二轮。。。。 为了让某些童鞋安心,那个啥到了5家,5会好生照顾,虽然有去无回,8古5和相好额那对定情信物,三清记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 08:49
求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3:25
19:13,大家漂好开始陆续鸭子们上岸。。。 相好,弄咋整的,怎么那么黑。。。。当时木有墨册里黑阿 这个是无心的蛋和蛋挂,蛋自打前年千岛湖之后,还木有见古哪~~~~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 09:15
排队漂流,5家相好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 09:20
个张一定要贴,要控诉,伐是宁阿,太tmd伐是宁阿,跟杜威一条船的,这俩祸害了多少宁阿,作孽啊,一票水往5眼睛上浇阿。。。披着羊皮的狼啊,下了水都暴露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 09:30
我想知道,打篮球是否有照片?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 09:33
要狠狠P斗~~~,简直不活了~~~是拧啊~~~后半程和相好一路猛划~~~就是为了逃避个2海盗啊~~~休战都么额~~~求桃不成,吾最后只能弃船了~~~靠自己脚丫子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