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热带雨林~~~

DSC_0204.jpg

TOP

这张献给我家相好~~~

KINABALU神山的最高峰,叫做螺丝峰~~~LOW'S PEAK~~~有图有真相~~~

DSC_0207.jpg (104.67 KB)

DSC_0207.jpg

TOP

这个果子的神奇之处,在于它的flavor是汽油味的,然后我们的导游就介绍说,马来西亚政府专门成立了研究所研究这种植物能否开发成为新的能源材料,绿色又环保~~~

DSC_0209.jpg

TOP

啊呀,其实人家是橙色的啦~~~

DSC_0211.jpg

TOP

植物园,继续向前~~~

DSC_0213.jpg

TOP

这花亚庇街头随处可见,但是我不知道叫什么~~~

DSC_0184.jpg

TOP

我喜欢这种粉嫩~~~最近口味比较清淡~~~

DSC_0186.jpg

TOP

喇叭花的质感也都不错~~~

DSC_0187.jpg

TOP

这花亚庇街头随处可见,但是我不知道叫什么~~~

140439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0 00:08

红艳艳的翅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并蒂双生~~~

DSC_021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