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ateCityItemExpenseAmountRemark10月2日上海Transportation (交通)Train (火车)209上海-〉南平南 Z11510月3日南平Transportation (交通)Taxi (出租车)10南平南站打车到汽车站10月3日南平Meal (饭钱)Breakfast(早饭)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9 10:16

哇靠~!
小飞马的接班人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儿个加分全都加完了 明天补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申申,好样的,那个远眺很感人……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当然少不了植物系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9 18:35


第二张是柿子?没摘下来尝尝么?

TOP

原来叫做“千日红”
花如其名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9 18:36


也叫百日红,见得多的是红色,其实也有白的。。。这两种颜色你都拍到了!

TOP

第二张是柿子?没摘下来尝尝么?
yyHike 发表于 2009-10-19 21:22

没熟
涩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也叫百日红,见得多的是红色,其实也有白的。。。这两种颜色你都拍到了!
yyHike 发表于 2009-10-19 21:23

应该是先白色的逐渐变成红色的吧
否则怎叫“百日红”呢,顾名思义就是百日以后变红吧
而且这两个颜色是在同一家人家门口拍的哦,左边是白色右边是红色的
名字还是主人告诉的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没跟植物帮帮主一起去就是不方便,很苦恼
每次只能跟N说,这个什么花呀,不晓得
那我拍下来,回去问他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9 18:38


你们在长桥看到这么多花了?
我在桥附近遇到咆哮不止的恶狗所以没多逛。。。

第一张一时想不起来叫啥名字了,后两张是石竹和木芙蓉。

TOP

还是长桥,那天天气特别好
比第二天的千乘桥时候好多了

nEO_IMG_DSC_0211a.jpg (253.34 KB)

nEO_IMG_DSC_0211a.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知道是什么果实: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9 18:42


第一张是冬珊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