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琥珀 发表于 2009-9-27 22:55

最后这张女生真有趣
是在和你打招呼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估计是的

TOP

momo辛苦了~
mindy辛苦了~
mf     更辛苦了~

TOP

再扫
琥珀 发表于 2009-9-27 22:42


这不是陈逸飞的工作室嘛。TXM又去田子坊了呀。

TOP

mf很兴奋

TOP

报告~!
大多偶拍滴~!
mindy 发表于 2009-9-27 22:08

我刚想夸琥珀人和景物拍得不错

原来他抢了MINDY MM拍得啊

TOP

歇够了继续

DSC01460.jpg (267.66 KB)

DSC01460.jpg

DSC01461.jpg (288.35 KB)

DSC01461.jpg

DSC01462.jpg (265.47 KB)

DSC01462.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我刚想夸琥珀人和景物拍得不错

原来他抢了MINDY MM拍得啊
killy 发表于 2009-9-29 12:17



毁人照大多确实是MINDY拍的,有怨有仇都找MINDY吧,O(∩_∩)O哈!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DSC01465.jpg (273.92 KB)

DSC01465.jpg

DSC01466.jpg (282.59 KB)

DSC01466.jpg

DSC01467.jpg (260.75 KB)

DSC01467.jpg

DSC01468.jpg (276.53 KB)

DSC01468.jpg

DSC01471.jpg (259.57 KB)

DSC01471.jpg

DSC01472.jpg (236.05 KB)

DSC01472.jpg

DSC01475.jpg (298.15 KB)

DSC01475.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再来

DSC01477.jpg (292.26 KB)

DSC01477.jpg

DSC01479.jpg (291.25 KB)

DSC01479.jpg

DSC01481.jpg (272.23 KB)

DSC01481.jpg

DSC01482.jpg (281.6 KB)

DSC01482.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