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都跳空高开
如果3400就是头部 那至少还有确认的过程 所以昨天下跌是买点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四川成语跌停打开 目前收8.12
上市开盘7.6
所以我推测第三天打开跌停是很准确的 这样7.6买入的人无风险套利在5个点以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专家。

TOP

四川成语不得了
8.78了 3天前买入这个 现在利润快要15%了
试问三天前你随便找个股票 能战胜四川成语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专家。
lenell 发表于 2009-7-30 09:55


这个词儿现在是用来骂人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早开盘半仓杀入。接下来听天由命。
马后炮告诉我,最好的时机是昨天下午2点杀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个词儿现在是用来骂人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7-30 10:08


啊?………………

TOP

早开盘半仓杀入。接下来听天由命。
马后炮告诉我,最好的时机是昨天下午2点杀入。
雨意 发表于 2009-7-30 10:11


碰巧 我昨天下午杀入的 并且发帖告诉大家了
你那时候不是等下周一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MD,昨天就说早上冲低要再进的,没想到啊,一大早的老总开会,还是批斗大会,害我都没吃到低位:(

TOP

那你别急 好多股票还要创新低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