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端午去南京,去过南京的给点建议那些地方值得走,人又不多。
阿永 发表于 2009-5-25 10:47


这个季节应该南京应该人都很多的吧
春牛首,秋栖霞
现在还真不知道哪里好
看你喜欢自然风光还是人文历史了的
腐败的话去温泉,应该很多人都去过的

上次去看一些民国建筑,后来没有时间走了,打算找个周末再去看看

TOP

想问一下,这次寻梦圆算不算户外?
雨意 发表于 2009-5-25 11:01


不在家就算户外
你要更新你的足迹了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确实不错。。等熏衣草再长高点会去看看拍拍。。。。。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5-25 10:56


好像不会长高了,现在不是薰衣草最盛的季节,已经过掉了
大家看到的一片紫色很好看的是马鞭草
不过现在去拍就是太热了,白天太阳下暴晒,秋天可以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谢谢各位指点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为啥我是第一个被毁的,555
小安 发表于 2009-5-24 22:01


话说小安姐姐看上去不圆啊~美美的

TOP

看完~在此特别感谢小安姐姐的化妆,
等三清喽

TOP

枇杷?or 琵琶?
不懂才问的
你可以不回答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5 09:19

我来正名,这个典故是这样的:
古代有个人家中了批把,邻居家的小孩去偷,结果被发现了,叫他从树上下来,小孩下来了后,还是不舍的丢掉批把,而且加上难为情,所以拿批把挡住了半边脸。
这就是这个典故的由来,好像是左传还是春秋里的,忘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好吧...
180楼留名...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好吧...
180楼留名...
风动 发表于 2009-5-25 11:46


还好,还在进行中,不算慢半拍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看完~在此特别感谢小安姐姐的化妆,
等三清喽
macy 发表于 2009-5-25 11:31


macy天资好,偶不会化妆瞎折腾一下就可以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