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3 01:33 PM 发表

啊?不行了哦,只能候补了,因为除了小气鬼和他外挂,小苏,还有QIQI,没交定金,18人已经满了.


晓得了,我们3个人协商在协调吧

实在不行俺这次让位,让新来的MM去体验体验

反正也累死了最近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23 01:44 PM 发表


晓得了,我们3个人协商在协调吧

实在不行俺这次让位,让新来的MM去体验体验

反正也累死了最近

我现在再找小捷飞问清楚车的事情吧,先等等

TOP

秋天找我商量后,我现在找小捷飞换车了,基本上可以定22人或者25人的金龙,接受加人
小鞋子,三个PLMM都来吧,看把这些GG急了,看我拦人都来找我算帐了

TOP

不要订这么小的车呀,坐着很不舒服的,而且还不好放包,ZN和FB是不一样的,FB的包很小的,ZN的包很大的,最不喜欢的就是包把车厢里所有空间占满了,要从窗户里爬进爬出的出游,太不舒服了.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25座的大巴应该可以有行李舱了!!你们可以坐得舒服多了。我们婺源的也在考虑换大车,晚上可以在车上稍微舒服点地睡觉了~~~

TOP

还是大车好,有行李舱更好,不然那个过道全被包包占了。估计MM们不会喜欢爬窗户的,嘿嘿。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缺人否?我来也
keep-walking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6-10-23 09:25 PM 发表
。。。。。。。。缺人否?我来也


XD,人满了,报名要趁早的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现在全部ok,食物帐篷等全部统筹完毕.车辆到位.
谢谢大家的支持.

[ 本帖最后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23 10:27 PM 编辑 ]

TOP

找到一个好贴,大家欣赏一下
http://www.xcar.com.cn/viewthread.php?tid=1647452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