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数字1.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8-26 12:04 编辑 ]

IMG_5354.jpg (273.6 KB)

IMG_5354.jpg

TOP

90后MM扮可爱的数字手法之数字2

IMG_5137.jpg (285.79 KB)

IMG_5137.jpg

TOP

90后MM扮可爱的数字手法之数字3

IMG_5251.jpg (229.82 KB)

IMG_5251.jpg

TOP

90后MM扮可爱的数字手法之数字8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8-26 12:32 编辑 ]

IMG_5253副本.jpg (248.3 KB)

IMG_5253副本.jpg

TOP

这个权当是数字5吧~~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8-26 01:27 编辑 ]

IMG_5262.jpg (230.76 KB)

IMG_5262.jpg

TOP

不错 有意思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照片p的都不像了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是啊。。我也在嘀咕。。。。。确实不像本人了。。。。。估计是PS过头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无语。。。很美,我上周六也去了,可是那是一个夜晚,没有三脚架,照片都拿不出来啊!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26 09:23 发表
照片p的都不像了


遥遥说的哪张呀
刚才听人说不是熊猫眼就不像我了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8-26 10:27 编辑 ]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