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1:15 发表


这张我也有,哈哈我在你们之前一天去了田子坊,纯属巧合


你也是脱离组织的~~~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1:11 发表


我正在用光影看七七的片子,那个累啊,七七就喜欢用raw格式来折腾


光影看到的都是偏灰偏淡的,不是实际拍出来的效果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8 11:41 发表


光影看到的都是偏灰偏淡的,不是实际拍出来的效果


昨天毛豆的头发和衣服都粘住了,状态不佳,拍的效果好也没用

TOP

小安交作业了
荷花

DSC_0738.JPG (117.52 KB)

DSC_0738.JPG

DSC_0744.JPG (82.65 KB)

DSC_0744.JPG

DSC_0864.JPG (101.92 KB)

DSC_0864.JPG

DSC_0941.JPG (104.34 KB)

DSC_0941.JPG

TOP

众摄影师追拍毛豆

DSC_0931.JPG (129.1 KB)

DSC_0931.JPG

TOP

这个颜色好喜欢啊

DSC_0861.JPG (104.38 KB)

DSC_0861.JPG

TOP

昨天上海的天和坝上有一拼,楼房是另一种风景

DSC_0688.jpg (118.95 KB)

DSC_0688.jpg

TOP

本来很喜欢这个取景的,拍了半天拍不好,原来是曝光补偿又忘记调回来了

DSC_0773.JPG (165.79 KB)

DSC_0773.JPG

TOP

小莉发现的风景

DSC_0761.JPG (125.86 KB)

DSC_0761.JPG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1:47 发表


昨天毛豆的头发和衣服都粘住了,状态不佳,拍的效果好也没用

毛豆是谁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