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1:15 发表 这张我也有,哈哈我在你们之前一天去了田子坊,纯属巧合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1:11 发表 我正在用光影看七七的片子,那个累啊,七七就喜欢用raw格式来折腾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8 11:41 发表 光影看到的都是偏灰偏淡的,不是实际拍出来的效果
DSC_0738.JPG (117.52 KB)
下载次数:17
2008-7-28 11:49
DSC_0744.JPG (82.65 KB)
下载次数:14
DSC_0864.JPG (101.92 KB)
下载次数:12
DSC_0941.JPG (104.34 KB)
下载次数:15
DSC_0931.JPG (129.1 KB)
2008-7-28 11:50
DSC_0861.JPG (104.38 KB)
下载次数:6
2008-7-28 11:52
DSC_0688.jpg (118.95 KB)
下载次数:9
2008-7-28 11:55
DSC_0773.JPG (165.79 KB)
2008-7-28 11:58
DSC_0761.JPG (125.86 KB)
2008-7-28 11:59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1:47 发表 昨天毛豆的头发和衣服都粘住了,状态不佳,拍的效果好也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