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些在湖北博物馆排的pp

TOP

九鼎八簋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22:21 编辑 ]

DSC_1184_revise.jpg (98.05 KB)

DSC_1184_revise.jpg

TOP

DSC_1193_revise.jpg (110.42 KB)

DSC_1193_revise.jpg

TOP

曾候乙编钟

DSC_1200_bell.jpg (122.84 KB)

DSC_1200_bell.jpg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DSC_1207_revise.jpg (89.4 KB)

DSC_1207_revise.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7:35 发表
逐鹿全幅!话说索尼α900的前世今生
在日前举行的PIE 2008会展上,传闻已久的索尼全画幅数码单反α900终于摆脱了“空穴来风”的境地,实实在在地摆在了业界眼前。借此次亚洲规模最大的影像产品博览会的舞台,索尼不 ...
应该买这个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博物馆的灯

DSC_1211_lights.jpg (84.48 KB)

DSC_1211_lights.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0 22:28 发表
应该买这个的。。。


现在你可以买D3的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0 17:57 发表



那个有啥好争取的,目标2k,2k8……
我要的是33333。。。TXM,不要跟我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