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DSC_1184_revise.jpg (98.05 KB)
下载次数:3
2008-4-10 22:20
DSC_1193_revise.jpg (110.42 KB)
下载次数:4
2008-4-10 22:22
DSC_1200_bell.jpg (122.84 KB)
2008-4-10 22:24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DSC_1207_revise.jpg (89.4 KB)
2008-4-10 22:26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7:35 发表 逐鹿全幅!话说索尼α900的前世今生 在日前举行的PIE 2008会展上,传闻已久的索尼全画幅数码单反α900终于摆脱了“空穴来风”的境地,实实在在地摆在了业界眼前。借此次亚洲规模最大的影像产品博览会的舞台,索尼不 ...
DSC_1211_lights.jpg (84.48 KB)
2008-4-10 22:2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0 22:28 发表 应该买这个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0 17:57 发表 那个有啥好争取的,目标2k,2k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