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xm,待会见……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20:02 发表
txm
到家了


没晕倒在地铁啊。。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20:09 发表


没晕倒在地铁啊。。


晕倒了再爬起来就行了呀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SSS,送个图片给你

然后等会过来。。

lunch.gif (90.3 KB)

lunch.gif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20:17 发表
SSS,送个图片给你

然后等会过来。。


如果我胃口有那么好就好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刚准备离开
就有一堆事情要做

TOP

回了,ms今天花的时间比较多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20:35 发表
刚准备离开
就有一堆事情要做



那你应该刚准备加班……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