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28 03:05 发表
用银广角拍的……


好像是天奇的超广角

TOP

发现TXM的pp好多好多的呢

TOP

大家早上好,等PP
我想要大树下面的集体照
在谁那呀

TOP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3-28 09:33 发表
大家早上好,等PP
我想要大树下面的集体照
在谁那呀


好像天奇拍了的

TOP

回复 1730# 浩浩融融 的帖子

你大概U币没扣完,还可以惹她们。

TOP

回复 1734# 小敬子 的帖子

敬子谁毁你就扣他们U币,现在有多少,前面加个负号就可以,也不用多扣,特别是天下还拿你做试验品,可恶!

[ 本帖最后由 大叔 于 2008-3-28 10:18 编辑 ]

TOP

xian zai cai shang ban nian nian di de liang ge hong se zha dan jiu dong le ,zhe ri zi za guo ya~~~~~~~~~~~~
sha shi cai nen huobi hui long ya

TOP

还用马甲?镜子不厚道
我要做俘虏

TOP

回复 1778# migua 的帖子

哈密,我说错了,看了你的照片我估计你超过90%的照片有用,而且还很灵的。可是我的就不行了,汗颜呢

TOP

雪松一个人行路。。心里想的是小捷飞。。喜上眉梢

boss.jpg (142.09 KB)

boss.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