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太BH了的
我只能一个一个的拿。。。

TOP

敬子怕我们要准时下班,还特地把橙子的收获期提前一小时伊港,真是好同志!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你太BH了的
我只能一个一个的拿。。。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8 16:01


你怎么没偷到?人家收摊了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你们偷的爽伐

TOP


你们偷的爽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8 16:05


爽歪歪~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敬子怕我们要准时下班,还特地把橙子的收获期提前一小时伊港,真是好同志!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18 16:03

这年头,还有这样的好同志,新时代的雷锋嘛。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也有学雷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知道你学雷锋

TOP

敬子怕我们要准时下班,还特地把橙子的收获期提前一小时伊港,真是好同志!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18 16:03



还有这好事啊,我好像没享受到啊

TOP

我最近总是时间搞错2个小时,石榴和葡萄都被偷得到最低限了,你们能不能手下留情点啊,偷了还要给我放草,太没有人性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