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5 09:30 发表


我可不跟你喝酒,你这种酒品人品俱差的唐僧型人物我怕的
引用老板的一句话"我现在深刻理解了为什么大话西游里的那些小鬼都要自杀"



哈哈,我从来就不怕激将的,你尽管激将吧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7-25 09:31 发表



哈哈,我从来就不怕激将的,你尽管激将吧


被3Q屏蔽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8-7-25 10:03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09:30 发表


早知道借遥遥的马来奔一下了,我的小白虽然很听话,但奔不过众人呢


当你们去赛马的时候,我的马被领马的人借去了,那个悔啊~~~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25 09:36 发表


当你们去赛马的时候,我的马被领马的人借去了,那个悔啊~~~
我的白龙马也被换成黄棕马了。。。郁闷!!
nEO_IMG_P1020853.jpg nEO_IMG_P1020941.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还是我的马最好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7-24 20:01 发表
俺老婆

好赞!!当时的感觉就是这样的心旷神怡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5 09:49 发表
还是我的马最好



跟着你的马, 还是有出息的哦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25 09:56 发表



跟着你的马, 还是有出息的哦


哈哈,是呀是呀,跟我的马是最有出息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5 09:33 发表


坝上,你已经是众人鄙视的对象,酒品极差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09:30 发表


早知道借遥遥的马来奔一下了,我的小白虽然很听话,但奔不过众人呢


名曰闪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