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6-12 17:56 发表

我也要.
MOMO


弄不是离南方很近的吗,你可以过来啊!

TOP

在家做煮妇.
不容易!
真我 真自己

TOP

这么多页,看得电脑要没电了,准备下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12 17:51 发表


昏过去,还是直接扣我ub吧,一步就到位了。。。



ub不如ww有效,,,哈哈,,要慢慢折磨,,,看你每天减少一个等级,,,
看你去还是不去……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2 18:04 发表
这么多页,看得电脑要没电了,准备下了


都是水

TOP

下之前,小俊、侄儿、骆驼、蟑螂、海外、缸男、还有所有女同胞们 MOMO!!!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2 17:55 发表


我今天单位食谱丰富,皇后土司,法国鹅肝,俄罗斯巧克力,中国果茶。。。。。。。



痛苦,,,只有白开水……
另外,想想晚上看球吃啥零食……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2 18:04 发表
这么多页,看得电脑要没电了,准备下了



发电啊……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12 17:57 发表


你们公司还要人吗?我觉得我挺时候你们公司的,你们公司也挺适合我额



同问,,,

TOP

水了十几二十页,一张图都没有,我真的受不了了,我再不水一下,怎么对得起大家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