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6:51 发表


那我拿卡片跟你换单反好来


我才没那么傻勒。/。。。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6:32 发表


我早就迷失了的
但是既然一直想买就买个先吧
但是现在也不思进取,没有心思好好学习摄影
不知道算不算是一种浪费
多P多练习就不浪费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6:52 发表
完全不畅通


你可以先在TRY TRY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16:53 发表


我才没那么傻勒。/。。。


plus cash的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16:54 发表


你可以先在TRY TRY


[16:50]: !#Judy*许瑾 is offline and will receive your messages after signing in
[16:50]: !#Judy*许瑾 is now online
samuelye@hotmail.com [16:51]: 收到?
samuelye@hotmail.com [16:53]: 收到????
samuelye@hotmail.com [16:53]: 收到?????????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0 16:35 发表


哈哈,,,那肯定是了,,,每天与794赛跑,,,嘿嘿
注意安全!!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6:48 发表


要看和WHOM换了的
价钱不是问题


TOP

突然发现 我好像忘了找房子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0 16:49 发表
吃清淡点。。调理好。。。



ms国家不缺少粮食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6:55 发表


[16:50]: !#Judy*许瑾 is offline and will receive your messages after signing in
[16:50]: !#Judy*许瑾 is now online
samuelye@hotmail.com [16:51]: 收到?
samuelye@hotmail.com [16:53]: 收到?? ...



Oh~~~~!!! MY GOD ~~!!!!!!
我这里风平浪静的,什么都没有

我早说了这WEB MSN不知道坏了多少事情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