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包个死人,说好帮我收桔子,结果没收,还跟我说收好了一讲
看你新婚那天,不整死你,我就不叫敬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3 18:53

不是叫鸽子么?
1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包个死人,说好帮我收桔子,结果没收,还跟我说收好了一讲
看你新婚那天,不整死你,我就不叫敬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3 18:53


太BH了的
那么你结婚那天会咋样呢

TOP

申申现在什么也不种了
打算空手套白狼了的

TOP

小包个死人,说好帮我收桔子,结果没收,还跟我说收好了一讲
看你新婚那天,不整死你,我就不叫敬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3 18:53



充满期待啊

TOP

申申现在什么也不种了
打算空手套白狼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7 21:03

还是会偶尔种一次给你们大酬宾的了
另,空手套白郎就免了
欧早就决定金盆洗手8干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充满期待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7 21:09


唯恐天下不乱呀

TOP

还是会偶尔种一次给你们大酬宾的了
另,空手套白郎就免了
欧早就决定金盆洗手8干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3-17 23:18


重要的在于参与

TOP

呵呵,现在的作物周期好长,等不到偷的时候了,不想以前,基本每天早上都是大丰收。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交的浩浩融融这个朋友不错!偷了他15个桃子!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每按一下鼠标,敬子的橙子就在空中飞舞,12个橙子!爽!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