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13:41 发表 我们今年的春游也出来了。。每个人6选一,选3个最多的,今年里分3次去。。 免费 1,千岛湖 2,丽水 3,婺源 自己出600 1,庐山 2,厦门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3:47 发表 婺源不错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13:50 发表 婺源去了2次,厦门住过5天,丽水去过1次,庐山,千岛湖么兴趣。看来我还是选择丽水算了。丽水仙居没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13:39 发表 你也实在牛X。。。 什么都能找到,拍到。。。 男小孩,心挺细的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2:20 发表 换个角度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2:54 发表 我要找个地方喝粥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3:04 发表 这位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