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苹果苹果,为嘛我没吃到苹果~~~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7 14:01
TOP
诶,吾就记得,那个塑料袋放到我们房间的那一刻,书生就冲过来对着我说,麻花可是次,面包不可以,是明天的早饭,然后我漂流回来,饥肠辘辘,也不敢碰一下~~~怨念啊~~~残古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7 14:06
吾记得吾在篮球场叫过捏了。。然后吾们等啊等。。传说中的大师就一直么有出现过。后来就有人喊(好像是波波)求苹果半天了,再等下去就要睡着了。。个么。。大家开吃。。于是浓这分也被大家愉快的给分享了 ROCK 发表于 2010-8-7 14:12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我怎么没看到麻花呢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7 14:18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winnerlei 当前离线
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 ...
师长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你叫的跟小虎不是一个级别的,她那个真的叫撕心裂肺了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7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