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是另一个触动我的地方,可能是源于电视连续剧的感觉。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12 16:45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372.JPG (30.93 KB)

调整大小 P1010372.JPG

调整大小 P1010373.JPG (19.5 KB)

调整大小 P1010373.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所理解的形状和线条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12 16:46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377.JPG (18.46 KB)

调整大小 P1010377.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今天到此为止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1 20:35 发表

哪里拍的,拍的啥???

在宏村呀,今天拍好已经有500多张了,要西忑了
伊诶~1A~EA

TOP

如果你用婺源的照片顶不到200页,允许你用宏村的顶!!

TOP

顶到200......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顶到249应该没问题的,谁再贡献点照片上300嘛好勒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们速度明显下来了,不行呀!!

+U+U

TOP

每天一个记录啊
GO GO GO, MOVE~~~

TOP

我看都没有气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