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6-12 17:44 发表

小三也水.
四清一起过来


我没照片发啊,也只能水水了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12 17:44 发表



去不了了,好像我跟清会无缘啊


又跟8个女人厮混去啦?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2 17:41 发表
我昨天饿的半死,结果发现单位冰箱里还有巧克力,亏了亏了!



发现有点饿了~~~
零食还丢在屋里呢,明天早上一定记得带到公司~~~

TOP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2 09:47 发表


哈恶心!!!
要吐了。。。
西瓜都吐出来了。。。


你的西瓜,睡了一晚还没消化掉啊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2 17:43 发表
下班了,回家,晚间再来放PP,你们继续水啊



那麻烦老大快点回家吧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12 17:44 发表



去不了了,好像我跟清会无缘啊



师太怎么能不去呢,,,你这么有人缘的啊,,,
不去找敬子每天扣你100ww,直到你是俘虏……

TOP

小俊MOMO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2 11:46 发表


真不算毁
这张蛮可爱的
如果换成“V”的话 更好!
哈哈~~~


V太落伍了伐

TOP

看完了,这么多水,我又要晕船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2 17:49 发表



师太怎么能不去呢,,,你这么有人缘的啊,,,
不去找敬子每天扣你100ww,直到你是俘虏……


昏过去,还是直接扣我ub吧,一步就到位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