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00:34 发表
花&人
显得有点凌乱
花海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10:00 发表


有啥好羡慕的。。

被拍的男的说不定心里正嘀咕着,MD单身多好,像那个男的还能拍照片。。



倒,那个男的已经陷入甜美不能自拔了,那还能顾上是否有人拍照啊……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10:03 发表
MS我今天MS是一点都没办法上了。。



MS没看懂得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00:59 发表
有时间继续整理武汉的照片
飞兄辛苦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0 09:09 发表


强大,啥花都认识啊
恩。。我也蛮PF飞兄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0 09:11 发表
看完了,等待txm继续


你的pp都上完了的?
不是拍了很多吗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0 10:01 发表
不错。。。不过还是上海的花更艳。。。美女更PL。。。。快回来吧。。哈哈


等着你的pp
这周六牡丹多拍一些
估计我没有时间看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10:03 发表
MS我今天MS是一点都没办法上了。。


今天再公司用proxy
可以上msn了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0 10:09 发表
恩。。我也蛮PF飞兄的。。。。


植物园的树上都有牌子的呀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0 10:08 发表



MS没看懂得了……


应该是说MS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