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准备睡觉

TOP

TXM 晚安

TOP

TXM 早上好

TOP

txm,早上好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00:18 发表
还有



这张就喜欢多了,可惜焦内不够锐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00:29 发表
有人拍艺术照
我也凑个热闹


MS很WS的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00:32 发表
全是花骨朵


这个偶也容易把焦点对到树干上去了,应该要手动调一下,可惜偶也对不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00:34 发表
花&人
显得有点凌乱


还好了,颜色比较分明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00:41 发表
贴梗海棠
上海植物园也看到过的


强大,啥花都认识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00:52 发表
跑了好几家
菜买到北冰洋双棒


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