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喜欢那个帽子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7 10:01 发表


我也很喜欢你那个帽子啊!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7 10:22 发表 [url=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27321&ptid=9191][/url]
我也喜欢那个帽子


这样啊,我可以考虑拍卖的,哈哈,带本人签名哦
前10个报名的还有机会得到神秘礼物一份。
现在问题是,
不知道它在哪里???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我的问题是,帽子啥样没见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7 11:40 发表




这样啊,我可以考虑拍卖的,哈哈,带本人签名哦
前10个报名的还有机会得到神秘礼物一份。
现在问题是,
不知道它在哪里???


嘉妙 带回家收藏了 他天天抱着睡觉呢~~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7 11:43 发表
我的问题是,帽子啥样没见过

嘎么你喜欢的那个长什么样子?在哪里见到的?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水了2页了,还有人上照片伐,我记得蓝山那里应该还有不少

TOP

没见过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LS的。你有CSI一季全的不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7 00:46 发表



是啊,不用可惜了,风动拍照还不错:)


懂得欣赏 眼光不错哈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7 00:49 发表


动机不纯了


呵呵

现在 不得不 纯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