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6 22:59 发表


你这个叫浪费资源 晓得伐
下次带来 我帮你用好咧
这叫资源共享



是啊,不用可惜了,风动拍照还不错:)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5-6 16:57 发表
饭饭现在混YY了啊


饭饭以前混哪?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6 11:54 发表


原来如此啊
那下次活动不参加了
只能看不能动 真是折腾


动机不纯了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6 01:07 发表
差点忘了,介绍下偶的挂,shelley


原来是这么拼写额啊,我还以为是shealy了。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6 00:42 发表
下面是师太专辑。
师太走的是妖娆路线。



加我msn啊  lanado@hotmail.com   传我大图  
你的帽子没丢吧

TOP

00、海外、hunterswy等人的照片太精彩了!小捷飞,啥时候开线?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5-6 17:47 发表

不是你们赶上先头部队,是他们占好了营地又折回去接应你们了~~

回来接应的是精灵,我们的确是在路上遇到5个掉队的,蓝山最后是和我们一起走的。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7 00:52 发表



加我msn啊  lanado@hotmail.com   传我大图  
你的帽子没丢吧

啊。。。。我今天早上找了狠久也没找到。。。在哪里?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7 09:42 发表

啊。。。。我今天早上找了狠久也没找到。。。在哪里?


我也很喜欢你那个帽子啊!

TOP

海外大片是挺好看的,就是引进速度有点慢,要有耐心,呵呵
笑着爱这个世界。

YY驴迹:
07年 12月大明山, 7月金兰水库, 5月金紫尖, 5月南尖岩, 3月三甲港徒步, 3月两尖, 08年 10月四姑娘山,5月炉西峡, 4月常熟尚湖, 09年 4月小九华, 10年4月神农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