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版主帮我解决下问题吧,为什么我说话一个顶两?我可是被迫灌水的啊!!

TOP

版主帮我解决下问题吧,为什么我说话一个顶两?我可是被迫灌水的啊!!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5 17:28 发表




去黄山?
好呀?
最好不要门票!



小小强驴来了,顶一个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5 17:30 发表
版主帮我解决下问题吧,为什么我说话一个顶两?我可是被迫灌水的啊!!



版主, 把这功能转我ID吧,谢谢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晕那,只不过随便写点代码,移植一下,发现过整整10页,不知道是水还是土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7:29 发表


告诉TXM吧, 咋整的?这么强


没办法,俺天生就是很好很强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7:29 发表


告诉TXM吧, 咋整的?这么强


没办法,俺天生就是很好很强大!

TOP

山外青山楼外楼,强中更有强中驴

DSC00958.JPG (67.7 KB)

DSC00958.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下班回家咯!各位88888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6:44 发表
哪位TX 有黄山攻略?跪谢先


黄山要啥攻略?不就是前山上,或者后山下,一路下去,就是咯,有米多待两天,没米就待两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