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is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7 23:22 发表 我后悔没跟天奇走在最后,一会趴一会坐的拍照片了 咳,第二天走出来的时候,我的照相机都在挂那里,全程啥都没拍。气人,还没水喝。。。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7 23:50 发表 4月份的油菜花 当时下着雨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1-28 15:29 发表 笑傲说:一般认为女孩子不漂亮,那就说她聪明。要是又不聪明,那就说她有灵气…… 接着往下:要是灵气都没有,那就说她很可爱;要是连可爱都算不上,那就说她看起来很善良; 实在是连善良都 ...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1:59 发表 发长我比较喜欢的照片吧,我拍的
IMG_1867-1.jpg (159.59 KB)
下载次数:3
2007-11-29 08:10
IMG_1870-1.jpg (201.3 KB)
IMG_1872-2.jpg (208.06 KB)
下载次数:5
IMG_1882-2.jpg (205.74 KB)
下载次数:4
IMG_1889.jpg (207.33 KB)
下载次数:2
2007-11-29 08:17
IMG_1896.jpg (187.15 KB)
IMG_1906.jpg (194.26 KB)
下载次数:1
IMG_1907-1.jpg (183.66 KB)
IMG_1911-1.jpg (182.15 KB)
IMG_1877.jpg (169.05 KB)
2007-11-29 08:21
IMG_1878.jpg (122.12 KB)
IMG_1879.jpg (103.95 KB)
IMG_1899-1.jpg (206.07 KB)
IMG_1908-1.jpg (159.03 KB)
IMG_1910-1.jpg (156.99 KB)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IMG_1915.jpg (178.89 KB)
2007-11-29 08:25
IMG_1916.jpg (175.51 KB)
IMG_1917.jpg (200.14 KB)
IMG_1918-1.jpg (193.96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