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雨意慢走

TOP

大家想去摘橘子吗?想的话么我开贴,让大家再谈谈咯

TOP

不吃橘子,火大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17 22:10 发表
不吃橘子,火大


没叫你吃嘛,摘就好了,我吃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17 22:10 发表
不吃橘子,火大


你不吃好类!

没人逼你的拉!

上火没关系,和其正,哈哈!

TOP

又一个腐败团
发贴子啊,争取搞成武功山的六清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17 22:23 发表
又一个腐败团
发贴子啊,争取搞成武功山的六清


那你们好好想想,怎么把摘橘子也搞的虐点!

HOHOHOH~~~~~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17 22:42 发表


那你们好好想想,怎么把摘橘子也搞的虐点!

HOHOHOH~~~~~


这个容易啊!~~~重装长兴盗橘团!~~~~住岛边,找块坟地拢堆火玩七咯

TOP

晚上12点去摘橘子,一定虐!~~~前有大风,后有狼狗!~~~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7 22:46 发表


这个容易啊!~~~重装长兴盗橘团!~~~~住岛边,找块坟地拢堆火玩七咯


看上去很好玩饿!组织伐?小可组织我参加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