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彩虹桥边

DSCN5834.jpg (138.62 KB)

DSCN5834.jpg

TOP

彩虹桥边

DSCN5835.jpg (72.54 KB)

DSCN5835.jpg

TOP

人物

DSCN5643.jpg (101.49 KB)

DSCN5643.jpg

TOP

估计肯定有人还藏着照片呢

TOP

我还藏了点,今天拿出来见人。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十一前从大头猫那拿到YY的链接就是冲着婺源去的,二姐和她BF十一婺源游回来说并没有宣传的那么好,只有一个大鄣山能玩玩的,于是也没对此行有抱多大的期望,没想到收获不少。
到达婺源天还没亮,一直是梦游状态 唯一的切肤体会是 冷。
第一站思溪:从没游过古镇,也不知真正的徽派建筑到底长得啥样,直到亲身站在黑白世界中才能体会她的美。电视中黄山脚下的景象与眼前看到的交错着,用相机记录下清晨安静的思溪古镇。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12 16:01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322.JPG (15.68 KB)

调整大小 P1010322.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思溪

调整大小 P1010317.JPG (16.34 KB)

调整大小 P1010317.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思溪

调整大小 P1010321.JPG (26.33 KB)

调整大小 P1010321.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这朵花是John首先发现的,忍不住也拍一张。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12 16:49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331.JPG (19.71 KB)

调整大小 P1010331.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不知是哪户人家,反正对我来说这样的摆设应该是在记忆的碎片中出现过。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12 16:08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333.JPG (18.45 KB)

调整大小 P1010333.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