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7 23:27 发表

你不是杭州fb么


现在知道你哪里也不去了的...

TOP

哎,排位赛也没看好,被老板电话叫了十来次,看完了回来ot

TOP

LSD,看来你周末也过的不太平么
哎,我更倒霉,陪老妈出去吃了一顿饭回来就发烧了。。。
结果今天躺了一天,啥也没干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FB归来也累呀...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8 18:42 发表
哎,排位赛也没看好,被老板电话叫了十来次,看完了回来ot


辛苦了的

TOP

说明你fb不成功

TOP

现在阳澄湖公蟹还不是很好,雌蟹ok了
一个月后再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20 11:06 发表
现在阳澄湖公蟹还不是很好,雌蟹ok了
一个月后再去


还去?
支持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8 18:42 发表
哎,排位赛也没看好,被老板电话叫了十来次,看完了回来ot


海外是哪个车队的车迷?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看法拉利的,偶大众,哎,,,杆位没了,冠军也没,,悬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