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1:08 发表


我吃完最后一个小番茄,,发现已经九点了。。

我要倒头呼呼了。。。。。。。。


也太早了啊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1:13 发表
这次上来的主要目的是 ,,,想说  四清   我可以去吗(4/16感冒溜走),,如果还有位子的话,,想来隔闹忙。。

四清 能放风筝就好咯,,这两天风老大个。



当然能的了,不过4清不是周末啊,

TOP

补充:严重欢迎,将有数个镜头为你夹道欢迎留影纪念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1:12 发表
我有蛮多河南PP 的 但是为了节省流量,还是等到搬家了再贴吧


哈哈,,,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0:54 发表


晚上吃的多,,身材就和二师兄一个级别了,,,哈哈


二师兄身价很好的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1:16 发表
等judy 回来了,把您加进 四清list


今天judy咋这么沉默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9 21:45 发表


今天judy咋这么沉默呢?


judy今晚有饭局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1:12 发表
我有蛮多河南PP 的 但是为了节省流量,还是等到搬家了再贴吧


不是800M的流量吗?
不用也浪费的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0:15 发表


最近同学们要注意身体啊
我是突然感觉不舒服的
现在想想可能是可的的粽子没煮熟就卖给我了


卖的好。。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9 22:20 发表


卖的好。。


你好狠
对我们Samue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