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1:08 发表 我吃完最后一个小番茄,,发现已经九点了。。 我要倒头呼呼了。。。。。。。。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1:13 发表 这次上来的主要目的是 ,,,想说 四清 我可以去吗(4/16感冒溜走),,如果还有位子的话,,想来隔闹忙。。 四清 能放风筝就好咯,,这两天风老大个。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1:12 发表 我有蛮多河南PP 的 但是为了节省流量,还是等到搬家了再贴吧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0:54 发表 晚上吃的多,,身材就和二师兄一个级别了,,,哈哈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1:16 发表 等judy 回来了,把您加进 四清list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9 21:45 发表 今天judy咋这么沉默呢?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0:15 发表 最近同学们要注意身体啊 我是突然感觉不舒服的 现在想想可能是可的的粽子没煮熟就卖给我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9 22:20 发表 卖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