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天大雨,,,今天大风。

避开高峰扫墓,,还好。。

不过 我才好的感冒咳嗽,,又。。。。。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0:11 发表
昨天大雨,,,今天大风。

避开高峰扫墓,,还好。。

不过 我才好的感冒咳嗽,,又。。。。。


最近同学们要注意身体啊
我是突然感觉不舒服的
现在想想可能是可的的粽子没煮熟就卖给我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0:10 发表


不能太谦虚拉
赶快上点PP吧


我不大谦虚地拉,,只是有自知之明。。。

没有HR同学的积极学习精神。。。属于混日子型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0:15 发表


最近同学们要注意身体啊
我是突然感觉不舒服的
现在想想可能是可的的粽子没煮熟就卖给我了


恩,,,适合蜗居在家里,,,避风
         吃热热的东东,,,,暖胃
        看这里的帖子,,,,养心

TOP

晚饭做好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猜猜它是谁??

复件 9.jpg (6.75 KB)

复件 9.jp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0:15 发表


最近同学们要注意身体啊
我是突然感觉不舒服的
现在想想可能是可的的粽子没煮熟就卖给我了


粽子不容易消化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0:04 发表
txm,醒了
感觉天昏地暗啊


估计是睡多了
不过这样感冒容易好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0:36 发表
晚饭做好了


自己做晚饭?
很强大的

TOP

饱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