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9 14:15 发表 谁跟着你过日子。。那是要饿死的。。。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9 14:20 发表 这么早就起来了啊,天还没亮呢……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9 14:22 发表 直接泡面 或者叫外卖 不需要米面的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14:25 发表 看见泡面就想吐了。。。。 外卖的单子全部扔掉了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9 15:03 发表 好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