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嗯 嗯 I MISS U SO MUCH 2 & 想念毅行的XDJM呢!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9 14:06 发表
嗯 嗯 I MISS U SO MUCH 2 & 想念毅行的XDJM呢!
欢迎大妮带着EDGE来四清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9 14:06 发表
嗯 嗯 I MISS U SO MUCH 2 & 想念毅行的XDJM呢!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9 14:06 发表
嗯 嗯 I MISS U SO MUCH 2 & 想念毅行的XDJM呢!


yedda还是一发二楼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找了半天家里没找到一粒米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14:14 发表

找了半天家里没找到一粒米




谁跟着你过日子。。那是要饿死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12:54 发表
同学们
起床了



这么早就起来了啊,天还没亮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14:14 发表

找了半天家里没找到一粒米



找到肉就行了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14:14 发表

找了半天家里没找到一粒米


直接泡面
或者叫外卖
不需要米面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