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4-9 11:49 发表



明白的
让你这么一说 觉得有点伤感
所以他一贯RP很差
经常13西西
不过还是有点舍不得的

顺便同情一下Dell即将被祸害的女同胞们
EDGE要去DELL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9 10:46 发表


风很大,穿结实点!!


nice ,无微不至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4-9 11:22 发表
五清我来
想去公园过儿童节


4清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9 12:29 发表
EDGE要去DELL了?


Dell的office好像在中山公园

TOP

中午大家都吃饭去了?judy肯定没有呢,她一向没这么早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9 12:37 发表
中午大家都吃饭去了?judy肯定没有呢,她一向没这么早的


今天conference
还在进行中。。。

TOP

同学们
起床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12:54 发表
同学们
起床了


汗。。。

TOP

引用: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9 11:22 发表


我是懒猫。。。。。。。嘻嘻嘻~~今天阳光好~勤劳下~
哪里有阳光啊, 我咋没看见

。。。。俄。。。。。难道。。莫非。。。我看走眼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9 12:26 发表
你说过的。。。有猴之猫!。。。欢迎猴猴&猫猫组合!!


好TX~~~ 记得真牢~~~嘻嘻`~猫猴组合重出江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