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凯旋归来
» 浙东大峡谷自虐归来(每天清一回,哦也!)关注P224
1 ...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 573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帖
rockguy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rockguy
(花露水)
当前离线
UID
6614
帖子
3958
精华
0
积分
9646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9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最后登录
2009-3-18
少将
1721
#
跳转到
»
发表于 2007-9-14 17:0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小球
TOP
rockguy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rockguy
(花露水)
当前离线
UID
6614
帖子
3958
精华
0
积分
9646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9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最后登录
2009-3-18
少将
1722
#
发表于 2007-9-14 17:06
|
只看该作者
TOP
小球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小球
当前离线
UID
6626
帖子
2124
精华
1
积分
6308
阅读权限
10
在线时间
8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最后登录
2019-10-21
名人堂
1723
#
发表于 2007-9-14 17:07
|
只看该作者
a.自己告诉大家自己在灌水.如"我来灌水啦" "版主在不在,不在我就灌啦" "我灌我灌"等等
b.在回答别人的文章时没有什么文字,只有哼恩哈呵嘿哦呀的一些语气.有时甚至连一个字也没有.纯为增加经验值而发帖.
c.一口气发表多篇带标题的文章,占用了大量的版面,但文章都没有意义,基本没有人愿意去回复,甚至引起别人的反感.
d.在自己或别人的文章里疯狂回复许多没有实际意义或没有文字的东西.我就见过几个人一起搞了近千帖出来的.呵呵...... ma;
e.骂人的帖子,象什么"FXXX.....""CAO...."CHAO...."等等.....也是令人反感的.
f.发布广告的.基本后果都是被人刷了一顿......
TOP
小球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小球
当前离线
UID
6626
帖子
2124
精华
1
积分
6308
阅读权限
10
在线时间
8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最后登录
2019-10-21
名人堂
1724
#
发表于 2007-9-14 17:07
|
只看该作者
TOP
小球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小球
当前离线
UID
6626
帖子
2124
精华
1
积分
6308
阅读权限
10
在线时间
8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最后登录
2019-10-21
名人堂
1725
#
发表于 2007-9-14 17:07
|
只看该作者
2.中级灌水: An
这个级别的灌水者通常比较难对付,他们的素质相对比较高,头脑灵活.熟悉社区基本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懂得如何打擦边球.一般发表的帖子的你很难看出他是否在灌水,就算有时候你明明知道他是在灌水但也奈何不了,你敢删他的帖子他还会运用相关条例来和你辩驳. 然后再和你嬉皮笑脸,令你哭笑不得.是最令所有的版主版副头疼的中级搞手级别.他们的ID通常生存的时间比较长久,因为懂得保护自己,不容易被人干掉.灌的水味道有苦有甜有润,但经常是太满,让大家喝得饱饱的.象以下几种情况就是他们的特征:
TOP
小球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小球
当前离线
UID
6626
帖子
2124
精华
1
积分
6308
阅读权限
10
在线时间
8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最后登录
2019-10-21
名人堂
1726
#
发表于 2007-9-14 17:08
|
只看该作者
a.在一些技术区故意问一些比较菜鸟的问题,明明懂却装不懂.
比如"广州有些什么好的网吧?" "163的帐号可以上169吗?"问完了在一旁看着别人回答,自己偷偷暗笑.....
b.每个版都可以见到他的身影,每到一个地方只会发表两到三篇的相关帖子,一天下来收入极其可观.
c.无病呻吟,以骗取同情找个话题和其他人一起开灌.比如"我的猫坏啦...""我的女朋友和我分手啦....."其实他的猫也许是刚买的女朋友也正在和他一起乐着呢....
d.一看到别人有些比较菜的问题就象猫见了老鼠一样飞快的过去"热心"解决问题.其耐心有时候连他自己也不敢相信(出发点不好但行为有益)通常和那些无病呻吟或扮猪吃老虎的会 一拍即合,成为长期好朋友..
e.借题发挥.一但发生什么不大不小的事情他就立刻有话题开工,大小通杀."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从来不是他的座右铭(现实中就不知道了)
f.借某些时事政治思想辩论区进行讨论的时候发表一些不咸不淡的所谓观点,其实有些问题他自己连想都没有想过,只不过是凑个热闹而已.什么左派右派民主专制主权人格经济发展
股市金融调控国民经济发展他才没有兴趣.看着经验值一点一点的多才是他最关心最开心的.
g.以相关话题的讨论然后巧妙的发表自己的广告,或者在签名里把自己想要宣传的什么网站赚钱三级广告到处招摇.反正签名又没有规定不能有什么可以有什么的.
TOP
rockguy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rockguy
(花露水)
当前离线
UID
6614
帖子
3958
精华
0
积分
9646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9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最后登录
2009-3-18
少将
1727
#
发表于 2007-9-14 17:08
|
只看该作者
水了有水准
TOP
小球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小球
当前离线
UID
6626
帖子
2124
精华
1
积分
6308
阅读权限
10
在线时间
8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最后登录
2019-10-21
名人堂
1728
#
发表于 2007-9-14 17:13
|
只看该作者
3.高级杀手:
能够达到这个级别的人不是很多,都是精英中的精英.一般来说他们的来头都比较大,在网络里是老行尊或版主总管网管, 现实里也许是什么大人物正在做着什么大事.他们的素质和IQ都一流.现实和网络里的阅历和经验都非常丰富,看事物的观点比较有深度,比较有自己的一整套处世方式和做事方法,而且和正常人有点不同,嘻笑怒骂喜悲哀乐也许反复无常.在网络或现实里名气比较大,很多地方或很多网站都可以见到他们的身影.许多人会认识他,但他却不一定知道对方是谁. 某种程度已经有点名人效应了.他们的文章一般都非常有味道有意思,而且味道特别,能够让人细细品尝,回味无穷,让你万种滋味在心头.无论文章的长或短,对大家来说都是一种乐趣,一种启发,一种教导.能够引起大家的共鸣. 就算偶然灌水,闹点什么恶作剧,搞点什么气氛,也会让
人觉得那些水是甜丝丝的, 有时候连其他版主也要给点面子陪他一起灌.......但是可惜的是,现在象这样的杀手已经不多了.如果能够多些这样的杀手话这个网络就可以更加繁荣及有趣了
TOP
神灯
发短消息
MSN 聊天
加为好友
神灯
(小白)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UID
217
帖子
6789
精华
6
积分
17999
阅读权限
25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16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11
最后登录
2014-9-10
中将
1729
#
发表于 2007-9-14 17:13
|
只看该作者
估计是淹死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小球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小球
当前离线
UID
6626
帖子
2124
精华
1
积分
6308
阅读权限
10
在线时间
8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最后登录
2019-10-21
名人堂
1730
#
发表于 2007-9-14 17:19
|
只看该作者
算你会游泳了是伐~~
TOP
1 ...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 573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影音动漫
装备淘吧
天南地北
新丁报到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