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5 22:44 发表
现在可以办明年的一卡通吗?


打个电话问问?
或者等我们深秋的时候去杭州4清?

TOP

本周末我去阳澄湖fb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5 22:44 发表
现在可以办明年的一卡通吗?


google之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5 23:18 发表
本周末我去阳澄湖fb了


吃不了就兜回来

TOP

周末吃喜酒&探望亲戚。。。。。。。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下周去喝喜酒 大学好兄弟结婚 全程陪同!
外加拍照!

TOP

倒,,,大家活动蛮丰富的啊,,,我周末还是安心加班吧……

TOP

也是一个很好的安排
或者逛逛上海的老街
我就经常一个人这样走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6 22:37 发表
也是一个很好的安排
或者逛逛上海的老街
我就经常一个人这样走的...



最近累的很,不想动了,想呼呼一天,哈哈

TOP

大家最近活动太频繁!
我也要休息休息!
要看看书。马上要考试了!
又要苦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