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13:20 发表 我忙好了。MS今天很清静。。
原帖由 sss 于 2008-4-8 16:52 发表 不是混 是真病了 NND,今天咋就突然不舒服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8 17:43 发表 咋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16:11 发表 四清位子已定妥!!! 顺风大酒店,详细地址见首页!! 6点要到人,NND看来只能我牺牲下了,我6点会到那里,然后就点菜!!! 请确保来人!! 订了个包间 汇报完毕!!!!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8 17:43 发表 MSxiaofei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