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四清位子已定妥!!!
顺风大酒店,详细地址见首页!!
6点要到人,NND看来只能我牺牲下了,我6点会到那里,然后就点菜!!!
请确保来人!!
订了个包间
汇报完毕!!!!

TOP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4-8 15:43 发表
16日是下周三么?报名吧。
5清太远,现在不敢确定,有时间就到。
欢迎!!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16:09 发表
四清位子已定妥!!!

顺风大酒店,详细地址见首页!!

6点要到人,NND看来只能我牺牲下了,我6点会到那里,然后就点菜!!!

请确保来人!!

订了个包间

汇报完毕!!!!


JUDY 辛苦了,到时候多吃点,多喝点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小妮辛苦了。。到时候水兄你准备夹个鸡腿给小妮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15:57 发表


混病假吧。。


不是混
是真病了
NND,今天咋就突然不舒服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8 16:52 发表


不是混
是真病了
NND,今天咋就突然不舒服了
水兄多休息。。留点力气四清时夹鸡腿。。。。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下班了。。BYE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怎么发现同学们的 签名都变成了 像【K10D 非水队】【D80 xxx】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16:11 发表
四清位子已定妥!!!
顺风大酒店,详细地址见首页!!
6点要到人,NND看来只能我牺牲下了,我6点会到那里,然后就点菜!!!
请确保来人!!
订了个包间
汇报完毕!!!!



收到,,judy辛苦了,我6点才下班,过去还有一会,
一定7点到达……

TOP

5.30pm还有个call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