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4-8 15:43 发表 16日是下周三么?报名吧。 5清太远,现在不敢确定,有时间就到。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16:09 发表 四清位子已定妥!!! 顺风大酒店,详细地址见首页!! 6点要到人,NND看来只能我牺牲下了,我6点会到那里,然后就点菜!!! 请确保来人!! 订了个包间 汇报完毕!!!!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15:57 发表 混病假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4-8 16:52 发表 不是混 是真病了 NND,今天咋就突然不舒服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16:11 发表 四清位子已定妥!!! 顺风大酒店,详细地址见首页!! 6点要到人,NND看来只能我牺牲下了,我6点会到那里,然后就点菜!!! 请确保来人!! 订了个包间 汇报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