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6:54 发表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TOP
偶才是Emma (小沙贝)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6:05 发表 同意!!!女孩子里,ANGELA_CAT和EMMA,还有小不正
楚嫣 当前离线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7:15 发表 要不,下次你做领队,带TXM春游去。呵呵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DSC00955.JPG (72.83 KB)
下载次数:5
2008-3-5 17:18
hash_ao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5 17:17 发表 顶!!!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7:14 发表 恩,说的有道理,我已经一起申请了,只是不知道上面批不批,因为从来没有过一次申请那么多勋章的先例.不管了,我们一起努力争取吧!这次大家真的都是好样的,应该弄个勋章鼓励鼓励我们自己呀! 勋章的申请其实有很多 ...
yeddapeng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5 17:11 发表 EDGE,和YEDDA,很想也给你们授予个章,说吧,你们要什么章,偶们帮你们写推荐贴!!! TXM,大家共同罗列一下两位斑竹的感人事迹。。。。。。我来汇总写推荐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