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7 23:05 发表


小贝
你钱交了吗?

么,我放假未定....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7 23:03 发表


太虐了,不行。。增加你负担。。不大好意思的。。杭州我还走垫底呢。。。所以都没怎么瞧清楚你摸样。。。MS你走的太快了。。

还是北京吧。 我已经计划好时间了。


哇!计划这么远啊,
那就去北京吧
反正有地主xiaofei同学全程陪同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水到渠成

TOP

我来上P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睡了。。。BYE。。TXM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发现wifi现在可以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7 23:08 发表
睡了。。。BYE。。TXM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7 23:06 发表

辄...........恭送阿姨回慈宁宫.............


拉到午门给我斩!!!!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7 23:08 发表
我来上PP


我走了你来上。。。

TOP

888888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