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7 22:58 发表
怎么说也要做开天辟地SSS第一女挂嘛。

太给面子了,
那就请假吧,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7 22:59 发表


给点兄弟建设性的建议,俺经验有所不足
可意会。。不可言传。。。套MM大法偶也在修炼中。。。水兄你的表现就很不错的了。。。再接再厉。。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7 23:01 发表

太给面子了,
那就请假吧,哈哈

是翘课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7 23:01 发表

太给面子了,
那就请假吧,哈哈


太虐了,不行。。增加你负担。。不大好意思的。。杭州我还走垫底呢。。。所以都没怎么瞧清楚你摸样。。。MS你走的太快了。。

还是北京吧。 我已经计划好时间了。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4-7 23:04 编辑 ]

TOP

同学们,我睡了啊。。

小呗,恭送一下。。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7 23:03 发表


太虐了,不行。。增加你负担。。不大好意思的。。杭州我还走垫底呢。。。所有都没怎么瞧清楚你摸样。。。MS你走的太快了。。

还是北京吧。 我已经计划好时间了。

还是先华师大吧....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7 23:03 发表

是翘课吧........


小贝
你钱交了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7 23:01 发表
HR平方,成象帖被封了,我还想上去再烧把火来
问问现在你0比二落后,海外是帮哪边的来
这下没意思了
睡觉去了
板娘已经明令禁止该贴继续了。。怕伤和气。。。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7 23:04 发表
同学们,我睡了啊。。

小呗,恭送一下。。


晚安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7 23:04 发表
同学们,我睡了啊。。

小呗,恭送一下。。

辄...........恭送阿姨回慈宁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