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页~~

TOP

TOP

让我翻2次吧

TOP

灌水",故言而之就是"发表没有实际阅读意义的水文". "灌水"一词相对来说是贬义的.灌水行为也是不被大家喜欢的.但为什么还会有这么多人喜欢灌水呢? 而灌水又有什么样的方式和需要什么样 的技巧的呢? 接下来我就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

TOP

TOP

没问题~~我帮你~~

TOP

-)为什么要灌水?
其实总结起来灌水者不外乎以下几种情况:

1.无聊
来到网上逛,该说的都说了,该干的都干了.但总觉的没有什么可做,于是便灌灌水,浇浇花,打发点时间过去.

TOP

2.发泄
在现实中或在网络中遇到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憋在心里难受.灌灌水,一脑子全倒出来,立刻舒服了.

TOP

3.恶作剧
没有什么目的,就是想搞搞气氛闹闹事,开个玩笑自己开心一下 而已.

TOP

4.问候
善意的和大家打打招呼,看看有没有什么朋友在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