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高中里认识,到现在,11年了,天,居然那么久了。虽然我们不常见面,但,我们彼此知根知底,从一句话,能猜到结局,比了解自己还要了解彼此.
LX,同问.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高中认识,8年了,虽然她一直在大洋彼岸,但我心里一直把她视为最珍惜的人。

LX 永远放在心底的一首歌是?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It's A Long Road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汗。。。没问题。。。
国歌永远放心底。
LX:最完美的死法是什么?

TOP

初中的时候和一帮同学讨论过,最后觉得服用过量安眠药最完美
LX 想过自杀没有?
真我 真自己

TOP

想过的。但发现身边没药,没刀,家又住1楼,就没成功。
LX 觉得几岁死去是最完美的?

TOP

这个问题我智商太低,回答不出。
LX 比我深刻的继续回答。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25岁的时候,人生有了一定的体验,身体发育完整,可以去死了
LX 同问
真我 真自己

TOP

其实我想回答花露水的问题,认为怎么死是最完美的
我会割腕死在洁白的浴缸里,让殷红的血液染透整个浴缸,是种很极至的死法,如同璀璨的烟花散落一般消失.
等我成仙了,我就去死~~~哈哈
LX喜欢用左脑思考还是右脑思考的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13 16:56 编辑 ]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用脑子思考。
LX 喜欢长头发还是短头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