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7 22:04 发表 有没有一起吃夜宵的啊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7 22:09 发表 你以后搬到华师大来,就可以考虑了。。 最好再搞辆自行车。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7 22:14 发表 自行车是方便你以后爱在华师大考虑的。。。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7 22:18 发表 爱在华师大的话 就散步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7 22:22 发表 剧情需要还是要配一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