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响马 于 2008-5-6 19:47 发表


小姑娘,我晓得你是啥人了............不是不会............而是我做的时候你没看见..................你就来毁我........


叫我小姑娘,我比你大好伐,其实我看见了,装作没看见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6 19:51 发表


叫我小姑娘,我比你大好伐,其实我看见了,装作没看见



那你是存心坑我了..............
不要为失败去找借口,那是自己做出的选择。

TOP


这一张相当的灵啊,美中不足的是那个破水印太影响画面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5-6 18:30 发表



让你看看亲人,呵呵


敬子,你的一脚怎么不踏下去啊。。。
阿文

TOP

原帖由 richardlu 于 2008-5-6 20:45 发表


敬子,你的一脚怎么不踏下去啊。。。

怕回家,没法和TT交待
后来实在撑不住了, 我只好睬下去了
凹个造型不容易啊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6 13:18 发表


晃点我们的人多来,培根没吃到,那个蓝山的蛋饼也没吃到,还被师太骗去了包牛肉,还好我们2个库存多。



狡猾的嘛,竟然还有2包。
阿文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5-6 16:30 发表
雨打芭蕉
晶晶亮。。。。透心凉。。。。!!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6 12:27 发表

说是有培根饭的,连个影子都没看到.......

欺骗我和私语....

次的时候你没在小俊的锅子边上出现所以没有了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6 12:16 发表




这三天,蓝山TX每次看到我都会问同样的问题

蓝山TX,我叫路人甲~




还有3Q同学,在我们渡船上下来,清点人数,算摆渡费的时候,还一个劲的把我拉住,说我不是YY的,真是 :'(
阿文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5-6 16:32 发表
桃花潭水深千尺
根本就不深的。。偶们都游过的。。。。它都没有能把偶们七尺男儿没过。。。!!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