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都是收割了就卖

TOP

我都是收割了就卖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6 14:49

那你为什么,还只有这点钱啊

TOP

那我也去清仓,看看固定资产多少?
俺准备装修房子,娶个小帅哥,挨家落户了,哈哈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那你为什么,还只有这点钱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6 14:55


不如你们勤劳呀

TOP

不如你们勤劳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6 15:58

我只有7W了。。。。。。。。。。。。。。
不经花啊,唉

TOP

话说,敬子非常期待我的那几块菜田啊

TOP

我期待,这批收掉之后的!!!!!!!!!贵重物品统统给我种出来

TOP

TXM拿的时候真的一点都不手软呀

untitled.JPG (53.58 KB)

untitled.JPG

TOP

我倒,一个都没拿到阿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我在忙一个report
差不多半个小时才想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