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4 10:38 发表 四个人拼车的。。下次如果送人再拼的话次序可以更优化些。。。应该先送你再送冰激淋的。。。就不用多开好些往返路。。 你下车时不是把钱都硬塞给我的么。。还还我啥啊。。。?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4 10:43 发表 晒黑了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4 10:45 发表 所以呀,我作孽啊,还没有半天休息的,一直要上到晚上6点半。脑子现在还没清爽呢!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nEO_IMG_PICT0108.jpg (385.84 KB)
下载次数:19
2008-5-4 10:52
nEO_IMG_PICT0113.jpg (362.29 KB)
下载次数:14
2008-5-4 10:55
nEO_IMG_PICT0114.jpg (365.21 KB)
下载次数:18
2008-5-4 10:57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10:47 发表 是不是写错了,穿睡裤上班?什么单位啊!
nEO_IMG_PICT0115.jpg (367.34 KB)
下载次数:15
2008-5-4 11:02
nEO_IMG_PICT0116.jpg (378.51 KB)
下载次数:17
nEO_IMG_PICT0119.jpg (385.09 KB)
下载次数: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