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4 10:38 发表
四个人拼车的。。下次如果送人再拼的话次序可以更优化些。。。应该先送你再送冰激淋的。。。就不用多开好些往返路。。
你下车时不是把钱都硬塞给我的么。。还还我啥啊。。。?


那是超速和冰激淋的好伐...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4 10:43 发表
晒黑了


我也黑了
到现在还在火辣辣的疼

apple_2jc@hotmail.com

[ 本帖最后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4 11:28 编辑 ]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4 10:45 发表


所以呀,我作孽啊,还没有半天休息的,一直要上到晚上6点半。脑子现在还没清爽呢!




你什么时候清醒过啊....

TOP

SSS TX一路把豆豆同学照顾得无微不至

nEO_IMG_PICT0108.jpg (385.84 KB)

nEO_IMG_PICT0108.jpg

TOP

KK新人,第一次玩就那么累。
无辜的眼神

nEO_IMG_PICT0113.jpg (362.29 KB)

nEO_IMG_PICT0113.jpg

TOP

爬山涉水

nEO_IMG_PICT0114.jpg (365.21 KB)

nEO_IMG_PICT0114.jpg

TOP

两个帖子看照片,好累啊。放到一个里面看吧!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10:47 发表


是不是写错了,穿睡裤上班?什么单位啊!


是睡裤,就是那个我穿到炉西去的睡裤,快干裤在晒,牛仔裤我已经穿不上去了,腿又粗了,又是乌青的。所以我领导吐血了,今天本来我们单位还要拍集体照呢,结果我昨天没回家,直接睡在单位。

TOP

秋之私语是谁啊?!放张照片上来让我对对眼

TOP

都是水

nEO_IMG_PICT0115.jpg (367.34 KB)

nEO_IMG_PICT0115.jpg

nEO_IMG_PICT0116.jpg (378.51 KB)

nEO_IMG_PICT0116.jpg

nEO_IMG_PICT0119.jpg (385.09 KB)

nEO_IMG_PICT011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