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30 11:08 发表
还好,组织者们英明。
要是真的就定两辆33座的车
妈妈呀
包只有自己抱着了
真是还没开始ZN,就先把自己操练里来了
大家都懂的。。就某人无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4-30 11:08 发表
云和县今天和未来五天天气预报   

日 期 天气现象 气 温 风力风向
-

2008年04月30日 阴→多云 17℃~30℃ 微风
2008年05月01日 阴→多云 30℃~17℃  
2008年05月02日 多云 31℃~18℃  
2008年05月03日 ...
天气不错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30 11:30 发表
我登山鞋要带伐,好重好重的来
太重了。。不穿也不带。。。不下雨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那怎么办啊?一直穿湿的鞋子要变香港脚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穿一双轻便的。。带一双解放鞋。。。涉溪时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改南方商城上车了...........

我会短信给我的队的政委小俊的!还需要通知谁吗???

TOP

原帖由 allegute 于 2008-4-30 12:53 发表
我改南方商城上车了...........

我会短信给我的队的政委小俊的!还需要通知谁吗???

通知你的领队就可以

TOP

原帖由 allegute 于 2008-4-30 12:53 发表
我改南方商城上车了...........

我会短信给我的队的政委小俊的!还需要通知谁吗???

收到,南方8点50请联系敬子,不要迟到
没有敬子电话 ,请google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30 12:40 发表
穿一双轻便的。。带一双解放鞋。。。涉溪时换。。。


么这两种鞋……¥×%&…… 我的单跑鞋也满重的。而且走山路肯定不行的,我脚小,有些不跟脚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哦,谢谢大家

我分在1号车,政委小俊,联系小俊成不?不知道敬子电话~

还有,我对地点不熟,南方商城在友谊百货的附近吗?我们在商城大门处等车?

已经知道你换上车地点事情,联系人神灯电话13818201439
敬子电话13916177513
你到南方以后有个天桥,天桥下有很多车站,敬子会在那里等待卢西队员。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4-30 13:09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